close


親愛の媽咪~♥
生日快樂嘎~~~
!!!!!
雖然寶貝女兒在台北沒辦法當天陪你..
但是我禮拜六日有提早回去陪你惹唷~
你吼 就要乖乖的~!!!
不要老是愛生氣..
我的愛生氣都是你傳染給我的辣~((戳戳
還好意思說我是獅子勒~

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知道嗎?
不要以為你還年輕~
可以亂搞自己的身體..
頭痛就多休息..
記得多喝水..尤其是偏熱的溫開水!!
不要在一直喝冰的了-  -+
手麻的時候就捏一捏 盡量放在比心臟低的位置
讓血液流通一下
阿捏知道某?
你的記憶力也越來越不好..
知不知道我其實很擔心...
以後叫老爸每天陪你玩麻將好了..
訓練你的記憶力..
現在記憶力不好了 多多寫筆記抄下來吧!!
不然又要被我跟弟弟笑了歐~

媽咪 雖然我常常對你不耐煩..( 因為你都一直碎碎唸.. )
也常常惹你生氣..( 因為沒順你的意.. )
在你們面前 我都裝的很堅強..
其實我現在在台北都常常很想你們
每次想到你們眼睛都會紅紅..

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愛你們!!!

媽咪 寶貝女兒愛你歐♥ 生日快樂!!



P.S: 快點完全贊成我跟北鼻在一起嘛!!我真的很愛他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蓮ㄦ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