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北鼻~我愛你>ˋˋˋ<
 

雖然這次情人節又不能一起過..
但是我要跟你說...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..
只要是開心的~都像是在過情人節♥
這陣子我知道你很累也很煩,事情很多感覺你壓力也很大..
我都會偷偷告訴自己要乖,不要再讓你煩..
但是北鼻你能不能有時候也想想我的感受呢?
我是真的好想你..感覺很孤單..並不是故意要吵你..
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..想像你在我身邊..就這樣而已..
反正..不管怎樣、發生甚麼事...

我永遠都最最最愛你♥ 

北鼻~你願意跟我不管發生甚麼事都在一起一輩子嗎? 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 永遠只愛你的寶貝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蓮ㄦ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