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開學第一天...
一大早..就被剪刀的ㄍ一ㄍ一聲給刺的耳朵痛..
還要忍受聖約翰雞舍裡的一群代表雞的雞叫..
事實證明..雞跟牛一樣..
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..都無法改變他們的個性..
今天髒髒告訴我..
他把我們的雞理論跟他妹講..
他妹說文化也是..
讓我瞬間想到..
所以文化的雞是要叫放山雞..( 因為文化在山上.. )
那我們的...是要叫做鹹水雞嗎~"~ ( 因為我們在海邊...-.- )
雞理論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..
屌的是..我的偶像羅小豬 他有一首歌就是在講雞理論!!!( 果然是我的偶像♥ )


今天真是混亂的一天= =
中午去繳減免資料   結果他跟我說從今年開始資料要帶正本的看才行..
所以我就只能下禮拜交= =
獎學金的資料也一大堆= =   弄得我頭好暈- -
因為這禮拜我要回雲林  所以我又要去買車票..
網路上訂老半天半張都沒有..
所以我就跑去台北車站(找北鼻會經過)..買火車預售票  不知該說幸運還是不幸的買到了..
又跑去台北轉運站買統聯的票..
(這時我的腳已經紅了..快破皮..因為是新鞋ˊˋ")
當我跟售票人員講好是是禮拜幾幾點的車到哪裡 他也打好拿給我的時候= =
我才發現我的錢包裡剩下250...車票要360..
然後我就跟他說抱歉  我等一下再來拿票 先去領錢= =
結果..我的郵局裡面剩下...28元..
我一直以為裡面還有500多的..
整個當下三條黑線...囧到一個不行~"~..
馬上狂摳電話給我家北鼻= =   可是他在上班沒有接..
差點就飆淚了我
後來就只好打給髒髒 請他匯200到我的戶頭= =..
才拯救了我..
不禁要感謝老天讓轉帳順利的成功了
也謝謝髒髒有接電話  愛死你了!!
不然我就直接窘死在台北轉運站裡了..
全部買好後坐捷運在轉公車去找北鼻..
結果又做錯公車..
整個害我緊張的要死..
還好司機先生是好人..
主動問我要到哪..還告訴我要在哪下車..
司機先生 謝謝你~~=口=
整個就是很"精采"的一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蓮ㄦ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