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 蓮蓮沒能即時知道你的消息
但請你一定要知道..你對我有多重要..
那些一起度過的日子 點點滴滴
永遠都會存在我的心裡 不會忘記!!


現在的我 只能獨自坐在電腦前
後悔自己的不注意 沒察覺到你的狀況
以至於連個"最後"也沒有..
多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
多希望過幾天後 就有人說這一切只是一場誤會..
蓮蓮真的好後悔..


就今天吧!! 讓我痛痛快快地哭一場..
哭完了 我會像往常一樣
聽你的話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
也會聽你的話 少吃泡麵 早點吃飯


對我來說 你是個不可多得的存在..
雖然我們常鬥嘴 你也常噹我
但 你我都知道 這就是我們的情誼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蓮ㄦ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